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行2014年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2014-12-12 16:30:39 通讯员:材纺沈建祥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1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14年度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TCL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处相关领导,材纺学院领导、11家企业代表以及三百多名学生参加颁奖典礼。

   一段记录了历年获奖学生感言的视频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企业代表向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学生处副处长姚颖超为企业代表颁发了爱心助学荣誉证书。纺织122班谢冰霏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表示将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回馈社会;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效田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企业捐资助学、回馈社会的美好初衷,同时向同学们表示,欢迎大家学成后到企业就业。

  材纺学院党委书记易洪雷在总结发言中对爱心企业捐资助学、回馈教育的高尚行为表达了欣赏和感谢;对广大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学生能够努力上进,珍惜荣誉,感恩社会;学会学习,培养能力,全面发展;谦虚谨慎,提高修养,立足做人。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企业奖助学金面向在校三、四年级学生,鼓励学生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本年度共设11项,68个获奖名额,受奖面达到了15%。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