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嘉兴举行

2014-12-11 18:28:28 通讯员:吴维佳  点击: 字号:TT

  12月10日,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嘉兴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省教育厅学生管理处处长丁松泉、省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成格、省教育评估院长院施建祥,全省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及各地市及义乌市教育局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朱鑫杰对2014年全省高校就业工作作总结并对2015年的高校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林成格和施建祥分别就2014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工作和2013届全省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作通报。

  会议就大学生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四所高校作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