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邀请德瑞(TFL)公司技术人员来校为师生做技术指导

2014-12-10 08:50:43 通讯员:材纺沈建祥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了促进材纺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实验教学改革,使教学与实验内容和国际市场接轨,学院罗建勋副教授牵头联系邀请了德瑞(TFL)公司应用技术中心崔祥涛经理、Athiyamaan J. Solomon经理、何杰工程师于12月4日来院进行了技术交流。轻化工程专业的老师、11级、12级皮革方向学生、13级部分学生参加该次技术交流。

  在为期2天的技术交流中,崔祥涛经理、Athiyamaan J. Solomon经理、何杰工程师分别就德瑞(TFL)公司的概况、TFL清洁化技术、皮革的涂饰技术做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三位技术专家还分别就绵羊皮服装革的染整技术、绵羊皮服装革、绵羊皮靴筒革、黄牛沙发革等的涂饰技术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与实验演示,帮助同学们很好地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