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来校交流研讨纪检监察工作

2014-12-10 08:54:36 通讯员:杨丽娜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9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宗宝一行4人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玉琴及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李玉琴对兄弟院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干部廉政教育、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管、科研经费监管等方面介绍我校开展监督工作的做法,并就我校重点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宣教点建设、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科研经费监管联席会议等监督联动三大机制做了介绍。监察处副处长、纪委办主任韩宝明对我校重点开展采购、招生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赵宗宝介绍了该校纪检监察方面基本情况,认为我校推进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采购电子监管平台、监督联动三大机制等方面做法对他们有借鉴意义,双方还就如何实现“三转”、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座谈会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一行观摩了我校纪委办廉政档案、廉政风险电子防控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