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培训交流会

2014-12-09 10:02:10 通讯员:杨敏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晚上,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培训交流会,来自12个教学单位的32位成果申报人参加了交流会。

  教务处长徐永良、副处长杨培强结合省内兄弟高校申报2014年国家教学成果奖的成功案例,分别就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理念与方法、成果的整合与提升、成果特色的总结与提炼、成果的应用与推广等申报关键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与辅导,并与申报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普遍认为,通过开展培训和交流,很有收获,对提升成果申报质量和水平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交流会是为了学校第七届教学成果奖遴选工作作准备的,同时也是为第七届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申报做培育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