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培训会

2014-12-05 09:25:5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晚,学校召开201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培训会,这是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开展后的第二场专题培训会。本年度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100余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钱苏翔处长介绍了浙江省教育厅、人社厅下放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权的情况,以及我校自主评聘政策报批的过程。强调自主评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到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各位教师的切身利益,请老师对照文件和通知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人事处师资主管介绍了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流程,对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和分类评聘申报条件进行了政策性解读,向各位申报人员详细说明填表及佐证材料准备注意事项。考虑到评聘工作时间安排紧,请申报人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在各时间节点提交申报相关材料。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