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典杯”嘉兴学院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4-12-05 09:53:06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12月4日晚,历时6个月的“集典杯”嘉兴学院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大赛获奖作品在设计学院展厅里展览,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研究所的老师和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到展厅观看展览,学院还邀请了集典装饰总经理韩军一行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

  本次竞赛由设计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嘉兴市集典装饰有限公司与设计学院共同主办,竞赛主题为集典设计实际客户的“嘉兴旭辉广场兰娜庭泰式火锅餐厅”项目。竞赛前期,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带领学生进行了现场勘察测量,中期由集典设计组织了设计方案看稿交流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学生修改完成最终设计。

  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近四十件,经过教师与企业设计师组成的联合评审组两轮删选,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获奖作品将在六号楼一楼展厅进行为期两周的展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