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风险分析会

2014-12-05 09:09:16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上午,设计学院在梁林6号楼412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系部办和研究所负责人、特邀监察员、财务监督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华,学校监察处、纪委办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张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分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履行“一岗双责”,贯彻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情况,开展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分析和自查,针对存在的不足和具有倾向性、潜在性的问题进行梳理,特别是剖析涉及人、财、物管理使用等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原因,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与会人员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对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建议。

  张文华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围绕主题,分析到位,对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注重制度建设,敢于公开、能够公开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随着形势变化,要加强经常性的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学校的核心是人才培养,要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师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培育;设计学院学科、专业与社会、时代结合密切,可以大有作为,学院要注重对国计民生的潜在需求进行设计、创新和研究,在体制、机制和制度上突破,促进学院的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