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史永安调研创业教育中心工作

2014-12-04 17:14:2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到创业教育中心调研本学期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兼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左军、学生(部)处处长兼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郝文静、校团委书记兼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陈立力、创业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创业教育中心围绕打造“育成”品牌,营造创业氛围;培育创意项目,入驻实践孵化;检验项目真伪,仿真助推实训;利用媒体效应,激发创业热情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近期的重点工作,创业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史永安对创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要求和希望,要加强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专兼结合,以专为主;继续强化“二级多层”的创业教育体系,使创业教育全覆盖;坚持整体性发展,从创业启发、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到创业跟踪形成系统化;通过制度建设,鼓励创业团队“原生态”发展;加大与政府、企业的广泛联系,建立创业教育基地等。他强调,创业教育工作本身就是要创新,要有积累,做到资源不断整合,资源共享。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