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爷爷大学生邹伟敏重返校园

2014-11-18 10:33:56 通讯员:吴迪  点击: 字号:TT

  不久前,于今年六月从生化学院毕业的邹伟敏爷爷重返校园,和母校老师、学弟学妹欢度诞辰。

  虽然爷爷已经毕业,但依然刻苦勤学,爷爷今年的愿望是能够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爷爷“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以及对知识的虔诚让每一个人感动。为此,央视12套夕阳红栏目组专程来嘉兴采访邹爷爷。

  节目组在学校参访时正逢爷爷74岁生日,生化学院专门为爷爷精心布置了一场生日派对。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进,邹爷爷昔日的班主任以及同学们等应邀参加。很多同学说道:“爷爷既是长者又是朋友,我们衷心祝愿爷爷的身体能一直这样健朗!”面对满屋子师长和熟悉的学习环境,爷爷欣喜不已,爷爷表示,正是师长的鼓励、同学的友爱以及自己对科学的热忱、对未来的向往才让他坚持到了现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