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第十三届“新声杯”演讲赛顺利落幕

2014-11-18 10:07:35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晚,校第十三届“新声杯”演讲赛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举行。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承办,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思政部相关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3位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本次演讲赛主题为“一句话,一辈子”,来自各学院的13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个人经历和成长感悟和在场师生分享了那句激励自己一生的话。即兴演讲环节主题为“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13位选手以抽题方式,围绕所选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开展即兴演讲。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经过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轮比拼,机电工程学院郁胜同学捧得桂冠,外国语学院武文迪和设计学院姚玲敏获得亚军,商学院郭静、医学院姚斌、平湖校区陈彬获得季军。

  “新声杯”演讲赛是我校新生节系列的传统活动,每年以“感恩”、“青春”、 “梦想”、“责任”、“使命”等作为主题,为大一新生搭建平台,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确立新目标。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演讲赛还增设观众互动环节,观赛的同学们积极发声,表达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