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举行“三走”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2014-11-18 11:21:30 通讯员:郑浩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上午,由学院团委举办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在越秀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长助理、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宣布活动开幕。

  冬日暖阳与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的欢声笑语交相辉映。舞台上,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展示着当代青年学子的魅力与青春活力;田径场上,学生参与的传送水、蒙眼走道、袋鼠跳投球、开门大吉、头脑风暴、爱的抱抱、背对背拥抱等各类游戏项目不仅博人眼球,游戏过程及其参与者的精彩表现更让整个活动现场妙趣横生。

  学院分工会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健身走个人项目和踩石头过河、袋鼠跳、投乒乓球接力赛(亲子)等三个团体项目。活动前教职工们积极报名参赛,活动中参赛者放下站立讲台的“威严”,或与团队成员协作、或与他们的子女乐在其中,平时忙于工作的教职工们在亲近自然、分享快乐中享受着活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生命在于运动。学院 “三走”活动的启动和寝室文化节的举办,不仅为广大青年学子们远离虚拟的网络世界、走出狭小的寝室空间、走向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提供了契机,同时也让广大师生在亲近自然中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增进了身心健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