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方案咨询会

2014-10-21 11:20:29 通讯员:徐进  点击: 字号:TT

  为吸收采纳专家意见,完善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方案,10月18日晚,生化学院在1号楼506室召开“环境功能材料与化工污水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申报方案咨询会。来自浙江大学的肖丰收、李伯耿教授,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生态环境研究所刘悦研究员,杭州师范大学材化学院院长邱化玉教授等九名知名专家出席会议。

  曹雪波老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内容、方向、意义与实验室现有工作基础水平,又讲解了科技队伍状况与已具备的科研条件。专家们倾囊分享自己在学术研究上的经验方法,为共同完善改进申报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嘉兴港区环保局局长谢永华着重强调了环境工程材料的重要性,以及可凝沉淀与生物吸附等浙江所需产业。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对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为清晰的思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