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成功召开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4-10-21 11:11:20 通讯员:徐进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下午,生化学院在梁林1号楼506召开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小明院长向与会校友介绍了生化学院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学生考研等办学现状,表达了学院要做大、做强的美好愿景。

  会议一致推选徐勇为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会长,李强为副会长。会长徐勇表示要共同努力,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关心母校发展,关注学生的发展。会议还讨论了班级联络问题,表示要建立联络人,进行信息收集、信息共享平台以及捐款平台。最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大学生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