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州校友会为母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献爱心

2014-10-21 11:25:04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下午,温州校友会为母校设立辅导员队伍建设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温州校友会副会长陈崇臻、林秉祎、朱爱忠、王中对,校友肖云雪及学生处处长郝文静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宋之霞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友们纷纷表示毕业多年一直心系母校,恰逢百年校庆就想为母校做点事,当年在校与辅导员、班主任感情较深,因此想为母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出一份力以感谢老师们当年的关心和教诲。郝文静代表学校感谢温州校友会的爱心捐赠和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支持,并承诺会用好捐赠款。

  该基金将专门用于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赞助每年我校举办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并冠名“温友杯”。本次捐赠的总金额为45万元,每年1.5万元,协议期30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