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到商学院调研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3-09-21 18:12:3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0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一行到商学院调研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创建工作。

  陈新友对商学院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商学院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建设将廉洁文化与党的六大建设相融合,一体推进“大党建”工作,以“一堂”“一站”“一社”为载体,支撑“桃李清风”廉洁文化品牌,认识到位、思考深入、工作务实,让人耳目一新。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建设的重要性;要系统谋划,构建共建共创的责任共同体;要发挥优势,积极打造鲜明特色的示范品牌。
  商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新友一行还参观了商学院院史墙、党群之家、“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清风驿站建设点。
  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纪检监察室(巡察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