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2 11:07:2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 点击: 字号:TT

  8月30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到会指导。

  陈新友指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班子团结勤勉,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毕业生考研等有组织高质量发展方面成绩显著;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剖析特色、批评真诚、整改务实,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标准站位再提升,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检验、五个要看”要求,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持续深化问题销号整改;基础工作再夯实,要从严抓好教职工政策法规、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二级清廉单元品牌化建设;改革创新再加力,要对照“五个过硬”加强班子能力建设,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应用型建设要求,强化顶层设计,充分激发教职员工参与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围绕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思路。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