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扬州大学、南通大学、常州大学调研交流

2023-06-02 08:00: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提高学校学生工作水平,5月30日到31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队赴扬州大学、南通大学、常州大学调研交流。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颖蔚,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分别出席座谈会。

  钱方明分别向调研高校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深入调研了扬州大学、南通大学、常州大学推进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模式改革创新、毕业生就业服务、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等的做法和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调研相关高校好的经验和举措,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学校与调研高校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做好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

  在扬州大学,双方重点围绕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模式改革创新、毕业生就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蔡颖蔚对钱方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对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表示期待。

  在南通大学,吉明明对嘉兴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学办学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等做了深入交流。

  在常州大学,黄海燕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钱方明一行参观了南通大学范曾艺术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陈列展。
  扬州大学、南通大学、常州大学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