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文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5-26 13:50: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文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
  吴云达指出,开展巡察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推进从严管党治校,净化校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政治监督责任的重要政治任务。吴云达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任务,当前学校正处于创大建一流的关键阶段,希望巡察组、文法学院党委和全院教职员工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担当尽责,同向发力,高质量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任黄金珠作巡察动员讲话,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作表态发言。
  会后,党委巡察组听取了文法学院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报告、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报告。
  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文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