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2023年度数字化改革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2023-05-26 13:46: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我校2023年度数字化改革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副校长陈荣达出席会议。

  胡俊云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信息化建设是数字化建设的基础,要从教师、学生、管理者等多重角色出发,梳理应用场景,把已收集的海量数据,应用到教育教学及管理决策中去。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深入推动数字化改革;要进一步完善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整合现有信息化系统,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让校内师生和社会各界充分感受到学校数字化建设的成绩,增强数字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档案馆、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单位)已建信息化系统情况。
  学校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信息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