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南湖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4-14 15:52:3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纪委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南湖学院监察专员蒋文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出席座谈会。

  陈新友对蒋文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
  蒋文波对嘉兴学院的发展成就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双方就纪检监察内网建设、公权力大数据监督、重点领域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蒋文波一行参观了梁林校区校园。
  嘉兴南湖学院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我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