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市上市公司发展促进会共建会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23-04-11 17:49:0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0日,我校与嘉兴市上市公司发展促进会会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举行。副校长陈荣达,嘉兴市上市公司促进会会长周楚兴、秘书长章世英出席仪式。

  陈荣达对周楚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百年商科特色。他指出,扎根嘉兴、面向嘉兴,服务嘉兴经济发展是嘉兴学院的使命。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与中国铝业、中国黄金、五矿期货等持续开展了合作办学。此次与嘉兴市上市公司促进会共建会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会计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奠定良好基础。
  周楚兴介绍了嘉兴市上市公司促进会的发展情况,以及促进会与嘉兴学院共建会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初衷和愿景。他表示,该基地的成立对于会员企业的提升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该基地,双方能够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交流、科研项目攻关等的深度合作,共同为嘉兴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人才招聘、项目合作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周楚兴一行还参观了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生处、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