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官网关注我校“红船精神+”大思政课建设情况

2022-10-11 15:39:23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官网“教育动态”栏目刊发了题为《嘉兴学院建设“红船精神+”大思政课培育时代新人》的文章。文章指出,近年来,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红船精神铸魂育人,深化建设“红船精神+”大思政课,努力搭建大资源平台、建设大思政课堂、建好大师资体系,推出了一批优质教学资源、设立了一批实践教学基地、做优了一批红色文化品牌。
  学校搭建大资源平台,创新转化地方红色资源。打造高层次学科平台,开展红船精神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打造高能级红色资源转化平台,开展教学研究与教材编写;打造高品质红色文化育人平台,开展红色文艺精品创编。建设大思政课堂,构建形成特色课程体系。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实践教学与双创教育同频共振,全校教职员工同心同力推进日常思政工作。不断完善大师资体系,健全完善队伍成长机制。组建了一支校内专兼职思政教师队伍,同时不断优化校外兼职思政教师队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