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2-07-27 16:49:29 通讯员:学生工作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7月27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及学生工作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胡俊云代表学校对蒲济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和发展前景。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去向落实、满意度、留禾就业、考研升学等方面的工作做法。
  蒲济生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沟通联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高校就业工作机制建设和医学教育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问题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