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赴附属第三医院调研交流

2022-07-28 13:41:3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一行赴附属第三医院就医教研工作进行调研交流。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张新根、院长沈建法、副院长沈丽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根就医院概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作了介绍。沈建法、沈丽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人才培养和引进、学科建设、教学能力提升、医院文化建设、医教研一体化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
  张琦对医院的思政文化进医院、崇军文化进校园给予肯定,并从学生培养、专业建设、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胡俊云充分肯定了附属第三医院在学科建设和科教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校院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医院师资教学能力培养,注重青年医院师资在临床技能、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的全面发展,希望医院增强与学校相关教学单位交流与合作,衔接学校优势平台及团队,整合提升医院人才实力,实现校院融合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医管办)、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