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

2022-07-27 16:39:22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7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6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方明就深入推进和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不仅事关嘉兴城市形象、同时关乎学校声誉,是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内在要求;二要进一步激发全校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与文明校园创建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工作专班、细化任务分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自查和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就学校测评迎检任务分解和市文明办检查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测评迎检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