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2-07-11 16:55:42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部 点击: 字号:TT

  7月9日至10日,第十二届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在福建平潭举行。我校体军部棒垒球教练季东东老师带队参赛,以小组四连胜的优秀战绩晋级决赛并获高校B组亚军佳绩。
  这是我校棒垒球队自2019年成立以来首次参加该项目的全国性比赛。球队成立三年来,教练和队员齐心协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以赛代练、赛练结合,积极备战,为最终获得本次全国比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不畏酷暑,奋力投球、蓄力挥棒击球、加速跑垒,用精彩的表现展示出了嘉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垒球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主办,设有高校A、B组和社会A、B、C组5个组别,吸引了来自贵州、湖北、吉林、山东、浙江、哈尔滨、昆山、宁波等省市的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