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揭牌成立“消防员招录工作站”

2022-06-22 14:09:47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1日,我校举行消防救援人员招录共建协议签约暨“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揭牌仪式。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姜奇勇,学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钱方明、姜奇勇为“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揭牌。学生工作处处长葛建伟、市消防救援支队经开大队政治教导员杜明勇代表双方签订消防救援人员招录共建协议。
  钱方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签订消防救援人员招录共建协议,设立“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是进一步做好消防救援人员招录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工作站成立后,将积极协助消防部门做好消防员和干部招录工作的宣传教育、咨询及协调工作,配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消防培训、消防演练活动,为消防员招录、消防安全宣传提供支持。他强调,学校要以工作站成立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共建紧密型互动合作,搭建消防人才培育和学生实习实践平台。
  姜奇勇介绍了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概况,对消防救援人员招录办法、待遇、发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工作站建立有利于校地双方打通消防人才培养输送壁垒,共享优质资源,进一步强化消防救援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消防安全氛围,共同为祖国培养输送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消防人才。他希望,双方强化沟通联系,加强业务对接,确保工作站长期合作共建。
  据悉,签订消防救援人员招录共建协议,设立“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和有利资源,实行资源共享,探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建消防人才培育和学生实习实践机制。
  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消防员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