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文法学院举办“教学创新的方式、路径及评价”主题教学沙龙

2022-06-10 11:30:07 通讯员:教发中心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9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文法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平湖师范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合作组织的2022年第五期教学沙龙在兴礼楼举行。本期沙龙以“教学创新的方式、路径及评价”为主题,由文法学院副院长屈正林主持,张宇副教授为主讲嘉宾,陈荣军副教授、李俐兴老师为分享嘉宾。来自全校近300名教师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与活动。

  张宇结合创新大赛与日常教学的经验,从教学创新的方式、教学路径与教学模式的建构、教学创新的评价方式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如何实现教学创新;陈荣军以《古代汉语》课程为例,分享了如何通过打通古今实现教学创新,以及如何在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培养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李俐兴结合微课比赛的经验,从微课简介、选题思路、教学设计、感受体会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有效地在微课中融入课程思政。
  分享结束后,参会教师就如何实现教学创新、如何有效在微课中融入课程思政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