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2-02-24 16:51:27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2日下午,学校在兴政楼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学期教学运行、四六级考试、实践教学、课程建设与教材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校督导委员会、体育与军训部、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张琦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要正视学校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继续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国家一流课程、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教务处、创业学院、体军部要做好相关文件制度的更新工作。她强调,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要对标“十四五”规划目标,踏实工作,补足短板,做好各项体系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全力推进学校教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2021年省级和校级优秀教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后,教务处对新任教务办主任、教学教务秘书进行了业务培训。
  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军训部、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优秀教务管理人员获奖教师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