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华东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2022-01-10 16:12:38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8日,第十六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华东赛区比赛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子张锦超喜获三等奖。
  受疫情影响,比赛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分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比赛期间,张锦超同学在指导教师张冬悉心指导下,不畏强手,自信表现,以流利和地道的日语表达赢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赞誉。
  据悉,第十六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得到了中国驻日大使馆、中国日本友好协会、日本文部科学省、日本外务省、日本国际交流基金、NHK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49所高校的日语专业学生参赛。经过大会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昌大学和嘉兴学院等32所高校的学子挺进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