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二轮认证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13 09:05:00 通讯员:教务处(医管办)、 来源:教务处(医管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上午,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二轮认证专题会在兴政楼34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会议,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教务处(医管办)、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及医学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医管办主任王敏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察日程安排;医学院副院长徐营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师生培训手册内容安排;与会人员结合认证工作实际对现场专家考察日程安排和培训手册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张琦对下一步认证准备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胡俊云作总结发言,对各附属医院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认证准备工作作出了进一步指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