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批2项浙江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

2021-09-06 09:56:2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浙江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平湖师范学院申报的《教育学领域新文科课程体系探索与实践》和《“新师范”背景下嘉兴区域教师教育协作共同体建设探索与实践》两个项目获批立项。
  平湖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育,紧扣全面素质教育和新技术发展对教师教育的新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强化师范专业内涵建设;同时,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实践落地,努力探索教师职前培养和职后发展的新体制、新机制、新体系、新模式、新内容,提高教师教育的专业化培养水平。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并获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融合型特色幼儿教师培养”项目获省“十三五”师范教育创新工程立项,新建和改建教学实验室12个,建设在线课程11门、融合性特色教材6本、实践基地2个。
  据悉,实施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旨在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浙江省教师教育改革创新,着力破解教师教育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形成一批在全国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成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