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清华大学实践团队来校开展校际交流

2021-07-14 14:35:00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7月13日下午,清华大学“青年才俊浙江行”嘉善实践支队一行15人来我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受邀出席并作专题报告,校团委书记张婧嫄、人才学院、益满湘西团队及青年学习社等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吴云达以“学党史、话初心,科创报国志更坚;听党话,跟党走,强国有我我自骄”为主题作报告。他在报告中首先论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如何贯穿百年党史的全过程,随后阐释了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的现实意义,并重点聚焦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大势等六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如何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掌握方法。吴云达勉励两校学子刻苦奋进、锐意创新,在新时代的洪流中,发扬科学精神,以科创报效祖国。

  两校学子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开展了交流分享。大家畅所欲言,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感悟”“如何更好提高自身素养与能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清华大学实践团队还参观了我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