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台州学院副校长赵小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04-16 16:39:56 通讯员:研究生处通讯员 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下午,台州学院副校长赵小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围绕研究生管理与培养体制、学位点培育与建设工作举行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胡俊云,两校人事处、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俊云主持。
  胡俊云对赵小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效等方面的情况。我校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就研究生管理与培养体制、学位点培育与建设工作作了主题汇报。
  赵小明对我校的研究生培养、学位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及学位点建设工作。
  会后,赵小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梁林校区二期工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