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审计师赵柠获评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2021-04-16 15:58:44 通讯员:审计处通讯员 来源:审计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浙江省内部审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省内部审计“双先”表彰大会在杭州举行,我校审计处审计师赵柠被授予“2017-2019年度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提高站位,强化研究,聚焦内控,组建了一支专兼结合的审计工作队伍,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审计工作成效。审计处实施的审计项目先后获评全省优秀表彰项目2项、优秀项目1项;2名工作人员先后获评全省审计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浙江省内部审计“双先”评选表彰由浙江省内部审计协会组织,旨在表彰实施较为完善的内审规章制度、审计成果得到充分利用、创新内审方式方法并在促进本单位完善内控、防范风险、严肃财经纪律和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该评选每三年举办一次,本次评选98名,省属高校有3名内审人员获此殊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