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附属第三医院一行来医学院交流

2021-04-15 10:50:3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我校附属第三医院院长张新根一行来医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院长徐营、潘巍巍,党委副书记李联钊,相关系部(中心)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陈云飞主持。
  陈云飞对张新根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医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着重从办学历史、发展目标、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医学院发展情况,期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嘉兴学院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徐营、潘巍巍、李联钊分别从科室联合、科研合作、党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新根介绍了附属第三医院的规模条件、医疗服务、重点科室和今后发展规划。他表示,医院会为嘉兴学院医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临床实习基地,希望医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给予医院大力支持,实现双方资源共享、深度融合、互利共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