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2021-04-08 14:20:45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7日下午,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华、副书记梅娇等一行8人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副院长代正伟、副书记凡欣,党政办、高材教工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韩宝明对郑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材纺学院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在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高材教工党支部书记沈小军详细介绍了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特别从强化示范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实施“党建+”模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代正伟就样板支部验收程序、材料准备、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解答。
  双方还就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中遇到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