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奎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03-31 15:48:17 通讯员:研究生处通讯员 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 字号:TT

  3月30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奎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围绕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举行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胡俊云,双方研究生管理部门和联合培养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俊云主持。

  卢新波对王奎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办学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王奎泉对我校的联培研究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两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为本、以质为本,切实保障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双方还就研究生培养方案落实、导师队伍建设、思政教育与日常管理、奖助工作与实习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王奎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梁林校区二期工程和研究生宿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