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医学院一行到附属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交流

2021-04-08 09:35:0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7日,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院长徐营、潘巍巍,副书记李联钊一行到嘉兴学院医学院附属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交流。附属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盛建国,中心主任杨建中、办公室主任沈淑芳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会。
  杨建中对附属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社区卫生业务、新冠疫苗接种管理、基层医学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沈淑芳从入院宣教、实习过程管理、优秀实习生评选、临床师资队伍管理等方面对中心的医学教育情况作了交流。
  陈云飞指出,附属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理论教学、实习教学等受到医学院学生的高度认可,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在临床教学以及医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他表示,目前,医学院正处于医学教育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学院将把握历史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医学教育,期待双方在临床教学、科学研究、志愿者服务、心理健康教育、校友交流、党建工作等多方面延展合作空间。
  徐营、潘巍巍、李联钊分别就教学、学科及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