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队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1-03-12 11:42:04 通讯员: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队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常务副校长王国华、副校长王罡等领导接待了我校一行。
  王国华对吴云达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情况。她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开展党性教育,共同讲好“南湖红船”故事。
  吴云达简要介绍了来访目的,并就双方利用建党百年契机,加强合作办学表达了意愿。我校文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初心》话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作了说明。
  双方就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研讨,并就下一阶段合作达成了共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