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新入学联培研究生见面会

2021-03-12 13:54:28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1日下午,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联培研究生见面会。校研究生处处长李蕾、教务处处长艾宁出席见面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导师代表、2021年新入学联培研究生等80余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
  会上,李蕾代表学校研究生处对新入学联培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开展联培研究生工作背景,并就如何做好研究培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更加聚焦提升创新能力,要弘扬红船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改革相关要求,在研究与实践中提升创新能力;二是更加聚焦注重分类培养,要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术、专业学位的分类培养与指导;三是更加聚焦提高培养质量,要落实好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学院和研究生导师的四方责任,共同把好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各个关口。
  学院院长曹雪波代表学院对联培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定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发展平台、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优势和特色。他希望,同学们不吝汗水才智,永攀学术高峰,敢于创新,不懈奋斗,不负韶华。
  教务处处长艾宁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对新生下一步学习生活提出三点建议:要密切关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制度;要守牢学术诚信道德与实验室安全;要平衡好导师和学生关注点,齐心其力,达成目标。
  研究生辅导员朱连文介绍了研究生学习生活方面相关管理要求。高年级研究生代表、嘉兴市第二医院科研人员徐珂同学和新入学研究生代表王亚举同学分别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