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获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一等奖

2024-04-07 10:22:18 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近日,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图书馆直属支部报送的案例《开展红色阅读 厚植校园文化红色底蕴》荣获一等奖。

  《开展红色阅读 厚植校园文化红色底蕴》案例主要从充实红色馆藏资源支撑红船精神育人特色、建设红色阅读空间营造红色育人氛围、打造红色阅读品牌提升红色育人实效、党建协同深度融合开展系列红色文化活动等方面系统总结了学校图书馆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开展红船精神铸魂育人的生动实践。 

  学校图书馆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图书馆立足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红色资源优势,通过做强特色馆藏,优化提升红色育人空间,持续打造红色阅读品牌,以特色服务赋能学校特色发展,充分彰显了图书馆在学校育人体系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图书馆“红船领航 书香嘉阅”品牌成功入选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由浙江省高校图工委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省高校图书馆党组织活力,全方位、多角度提炼我省高校图书馆基层党建在育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活动共评选出35项获奖案例,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 5 项、二等奖8项、优秀案例14项、培育案例5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