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2022-05-23 13:53: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平湖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开幕。

  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致开幕辞。他表示,本次大会是迎接党的二十大、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学院正处于“升师申硕”关键时期,希望学生会抓住机遇、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以最优姿态、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寄语青年学生干部。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从百年建团的伟大征程中汲取奋发的动力,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敢为人先的创新勇气创造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明晰工作定位、竭诚服务青年,聚焦自身建设、努力开拓创新,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陆蓓、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何欣发表贺词。
  会议期间,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审议了相关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