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办特种设备安全讲座

2022-05-13 17:55:58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下午,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邀请,嘉兴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副院长杨建华来我校作特种设备安全专题讲座。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寸哲主持讲座,我校综治委办公室主任贺征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邱观音生等部门负责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有关人员,相关实验中心主任和特种设备管理人员聆听讲座。

  杨建华讲座的内容包括特种设备的种类、特种设备的法律法规、特种设备的使用管理要求、学校在用的特种设备情况、特种设备监管部门对使用单位的管理要求等五个方面,站在依法管理的高度,具有很强的专业性、系统性,又结合我校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杨建华还就压力容器以及电梯维修等方面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当日,杨建华还实地走访了我校医学实验中心、生化工程实验中心和材料与轻纺工程实验中心,就有关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事项进行了现场讲解与指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