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外教社杯”浙江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22-03-02 14:51:22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第四届“外教社杯”浙江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陈萍、费辰祺、商学院刘佳慧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团体赛二等奖。
  “外教社杯”浙江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致力于推动外语教学中文化思想的传播和交流,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展示跨文化能力风采、交流跨文化教学经验的平台。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组织校级选拔赛,从创意、表演、口语等方面优中选优;陶丹玉、王淞华、章剑飞、杨雪梅、罗国华等教师在“跨文化交际案例设计”“案例表演展示”“案例分析”等环节全程参与辅导。
  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大学在内的省内17所高校代表队参与决赛角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