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二级部门负责人岗位聘任工作动员大会

2021-09-28 10:19:07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兴礼楼519室召开二级部门负责人岗位聘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吴国祥主持,公司专职组织员徐云庆、纪检监察专员高军武、副总经理徐建辉、副总经理周华丽及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分工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祥全面解读了《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机构设置与负责人岗位聘任实施方案》,分别就指导思想、机构设置、基本原则、岗位职数与任期、任职条件与资格、聘任工作程序、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他对公司前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后勤人的勤恳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吴国祥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公司将以此次岗位聘任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体制机制、优化组织结构、强化职工队伍、提升内涵建设,继续保持和发扬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全心全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