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一行赴浙江工商大学浙商博物馆调研

2021-02-07 10:20:5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4日,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带队赴浙江工商大学浙商博物馆调研,嘉兴市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金惠明及相关工作人员同行。
  潘煜双向浙商博物馆馆长杨轶清教授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说明了本次调研目的,表达了向浙商博物馆学习“浙商精神凝炼”“浙商文化研究”等方面优秀经验,并在相关研究中与浙商博物馆展开合作的愿望。
  杨轶清教授详细介绍了浙商博物馆的发起、筹建、建设、建成的全过程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介绍了博物馆在“浙商文化”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
  本次调研活动成果丰硕,为接下来商学院与“嘉兴民营经济研究会”在“禾商文化传承”“禾商精神凝炼”“禾商案例开发”等方面的合作研究提供了可借鉴经验,也为学院“十四五”期间更好地融入地方产业、服务地方企业,进一步打响“百年商科”品牌提供了新思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