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0-12-25 16:27: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下午,副校长张琦、杨培强带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分别对梁林校区和越秀校区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梁林校区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材纺实验中心和生化实验中心部分学科实验室,并查看了梁林校区危化品仓库。越秀校区检查小组检查了物理实验室和建筑工程实验中心,查看了南湖学院新商科工场及机电学院金工实习车间。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对使用危险化学品的师生要安全宣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及使用规范到位。
  后续,校领导将继续带领相关部门开展校级层面抽查,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长效机制,对抽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治不到位情况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进行关停整治,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为学校发展做好安全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