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来校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2020-12-24 19:09:00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下午,浙江大学副校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专家宣讲团成员黄先海教授应邀来校,为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作题为《新阶段 新任务 新格局》的辅导报告。副校长周亚新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党委科级干部、主管和二级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
  黄先海从深刻把握新发展成就,切实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锚定我国发展的历史坐标;深刻把握新发展目标,更加勠力同心奋勇前进;深刻把握新发展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把握主动权下好先手棋;深刻把握新发展保证,确保规划目标如期实现等六个维度,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此次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自觉性,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责任感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决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